close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航空哩程計算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航空哩程計算,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航空哩程計算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出國刷信用卡保險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出國刷信用卡保險,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出國刷信用卡保險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股票指數型基金(ETF)成交值,自2014年佔全市場1.47%,到去年已成長至7.08%。元富證掌握ETF成長趨勢,領先業界推出「元富ETF專區」,完整提供81檔台灣發行的ETF,涵蓋多元標的市場,並提供元富投顧每週ETF投資觀點,協助投資人進行交易。



ETF逐漸成為投資人接受的投資商品,近年來成交量屢創新高,未來發展值得期待。「元富ETF專區」提供台灣發行的ETF,涵蓋台灣、中國、日本、美國、日本刷卡免手續費2018原油、黃金如何申辦信用卡等8種多元標的市場,並輔以投顧投資觀點。元富證表示,希望藉此幫助投資人交易上更得心應手。

信用卡哩程兌換機票

元富證券經紀部副總趙國賢指出,「元富EFT專區」除了提供折溢價、追蹤偏離度等數值外,還提供定期定額試算功能,只要輸入存股的期間、扣款日期、每月定存金額,即可試算累積報酬率,讓投資人執行ETF存股規劃上更便利。趙國賢點出,折溢價、追蹤偏離度及交易量為選擇ETF的重要數據。當ETF市價高於淨值,哪家信用卡好辦代表投資人看好該ETF連接標的指數未來趨勢,可在適度溢價情況下擇機買進;應選擇偏離度為正的ETF較佳,且避免買入缺乏流通性ETF,以避免流動性的風險。元富ETF專區將於4月21日盤後開放,投資人可至元富理財網()查詢使用,行動版至「元富行動達人5」e櫃檯中的最新活動專區查詢。(工商時報)



出國團費刷卡分期




7815DE482B4E10F6
arrow
arrow

    doloreswill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