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現金回饋卡2018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現金回饋卡2018,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現金回饋卡2018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現金回饋卡比較2018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現金回饋卡比較2018,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現金回饋卡比較2018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今年三月中旬美國聯準會(Fed)正式宣布升息1碼,美國各項經濟前景樂觀,市場普遍認為美國已朝向加速升息的趨勢前進。看好美元流通性強和穩定性高的優勢,宏泰人壽建議想要多元資產配置的民眾,可善用時機布局美元保單。以「宏泰人壽美登峰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ISN)」為例,透過美元收付計價、分期繳費可分散匯率風險,保單價值年年遞增有利於對抗通膨,並享有「增值回饋分享金」的增值回饋機會,兼具保障和穩健資產配置雙重效益。

電影買一送一的信用卡2018 團費刷卡

宏泰人壽表示,全球整體經濟環境多變,若是手邊已有一筆資金準備投保美元保單的民眾,可選擇「宏泰人壽美強昇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ISM) 」,躉繳一筆保險費,終身皆享有保障,美元收付滿足資產配置需求,同樣享有「增值回饋分享金」的增值回饋機會。此外,因應投資環境變化,以「鎖利」為目標的小資族,可考慮「宏泰人壽美登峰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ISN) 」,透過分期繳費利變型美元保單,不但能搭上美元升息循環便車,還能機動地配置多元資產,以美元強勢外幣的特性和台幣資產形成相互避險。在複利及美元預定利率高於新台幣的趨勢下,成功為自己累積一筆圓夢基金。此外,還有機會享有「增值回饋分享金」,讓小錢也有令人期待的大未來。



電影買一送一 國賓「宏泰人壽美強昇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ISM) 」,宣告利率3.72%,投保年齡0~85歲,躉繳最低基本保險金額為1萬美元,最高可至300萬美元(0歲-未滿15足歲最高為50萬美元)。「宏泰人壽美登峰美元利率變動型電影買一送一終身壽險(ISN) 」,宣告利率3.68%,二年期繳費之投保年齡為0~83歲,六年期繳費者投保年齡為0~79歲,最低基本保險金額為0.5萬美元,最高可至300萬美元(二年期)/170萬美元(六年期) ,各投保年齡實際最高基本保險金額請詳投保規則。消費大眾可因應個人資金規劃需求,選擇躉繳或二及六年期繳美元利率變動型保險,布局美元資產。(工商時報)



電影買一送一2018




7815DE482B4E10F6
arrow
arrow

    doloreswill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