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結合互聯網營銷,旺旺集團自今年春節起,攜手中國Google進行多項跨平台電競娛樂行銷。旺旺集團首席營運官辦公室數字行銷總負責人劉邦政27日出席全球移動互聯網大會(GMIC)時表示,唯有掌握消費者,才會有成功的行銷,集團今年會持續電競娛樂行銷,促進消費者與品牌的互動,請大家拭目以待。

航空信用卡哪家比較好現金回饋最多的信用卡 哪一家信用卡比較好核卡信用卡 現金回饋

旺旺集團於今年春節與大陸知名直播平台「鬥魚」、「戰旗」聯手,推出「旺旺又一年,送旺到你家」主題活動,成功打入年輕消費族群。此外,5月11日還將與阿里巴巴一同創造旺旺日,傳遞主題為「沒什麼問題是一個擁抱解決不了」,預計下半年還會結合更大的電競娛樂行銷項目。旺旺廣告力求突破

劉邦政表示,過去20多年來,大家對旺旺廣告很有印象,而這些年集團也做了許多突破,而品牌就是一個媒體,無論在線上或線下,都應考慮消費者的感受。劉邦政指出,一般品牌在互聯網世界往往只有5秒時間捕捉消費者目光,同時消費者至多也在不超過30秒的時間決定是否要與品牌互動。吸引目光看似容易,卻是許多品牌迄今不斷突破發展的難題。促消費者與品牌互動他強調,一個成功的行銷取決於品牌與消費者的互動,品牌要盡可能找到品牌本身的特色來與消費者互動,並且讓消費者也變成是品牌的一份子,讓他們在接觸到品牌內容時願意停下,並且進行分享,才是成功的行銷。中國Google渠道業務部總經理張駿則表示,Google在全球化數字營銷上,一直是比較成熟的廠商,近年也與許多直播媒體品牌合作,值得關注的是,在直播領域的群眾裡面,有60%是電競玩家,足見電競娛樂行銷的市場潛力。(旺報)

各家信用卡年費比較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doloreswill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